!connect_header_login_tip!

!header_login!

!header_login_tip!

查看: 306|回复: 0

卡尔加里路 The Calgary Road,大庆自助游攻略

[复制链接] [view_bdseo_push]
发表于 2020-6-11 0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特别迷一个乐队,叫做丢火车乐队
I am crazy about a band which is called 'The lost train'.

你可能听过他们的歌,是一种带着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东北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爷们气息的摇滚民谣。
You might have listened to them.Their songs are kind of folk-rock with the atmosphere of men in the north-east of China.

后来经过了解,我发现这个乐队创建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—我在的城市,我便开始寻找更多的信息,了解他们歌背后的每一个故事。
Later,I knew that the band was born in Daqing where I live in.So I searched more to see every story behind their songs.

当我听到《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卡尔加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路》时,我试着去搜索了一下,惊奇的发现这条路就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的世纪大道旁,距离我大约18公里。
(此图来自于他人微博)
When I listened to the song《The Calgary Road》,unbelievably,I found that the road is near the Century Avenue in Daqing where is about 18km far from me.

我搜索了一下,发现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卡尔加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是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加拿大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的一个城市。之所以叫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卡尔加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路,是因为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卡尔加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都以石油而文明,上个世纪八十年代,这两座城市成为友好城市。在地球的那一端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卡尔加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,也有一条路叫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路。
I googled it and discovered Calgary is a city of Canada.You may wonder why a road in Daqing has a name of a  city  so far away.Let me tell you that in 1980s,they were both famous for the oil and they became sister cities. On the other side of earth,there is a road called Daqing Road in Calgary.

所以我立刻制订了第二天的时刻表,想要迎着日出与朝霞骑车去见见这条路。
So I set my schedule of the next morning to go cycling towards the sunrise and morning glow.

第二天三点,我起床洗漱好,背好背包,骑着车踏上了旅途。
At 3 a.m.,I cleaned myself up and set off on a journey by bike.

很不巧,这天是阴天,在路上只看到微弱的霞光,但我美丽的心情依旧保持着。
Unfortunately,it was a cloudy morning and I could only see the faint sunglow,however,I was still in a good mood.

从三点多出发,到六点,走马观花般路过沿途的风景。辛勤工作的磕头机,有着儿时记忆的儿童公园,立交桥下美味的包子铺,这些都印在我的脑海中,似乎我还是儿时模样。

终于到达了这条路,在城市森林的亭中小憩时,心情很奇妙。
并不是因为它有多特别,
而是在这个“快时代”,
人们已经很难不玩手机,
专心致志的完成自己的目标,
到达自己的目的地。
拖延症始终战胜着梦想与远方。

希望你与一切风景不期而遇,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沉下心来做好每一件事。
生活圈制作

转载请说明出处,本文地址:http://www.0571bike.com/thread-18419-1-1.htm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